岚风

介绍一下,这里命运姐

T:你们会磕德哈或德赫吗?

嗯,德哈德吃的。

我其实比较喜欢的是德拉科和哈利一开始没有握上的那只手,这的确是遗憾,但你又不得不说,德拉科马尔福几乎是唯一一个没有把哈利波特与救世主划上等号的人。由于见面时没有握上的手造成的偏见,以及学院之间的矛盾和偏见,他们两个可以肆无忌惮的把最坏的一面表现在对方面前;哈利波特每年都会和伏地魔争斗,我觉得如果是从哈利的视角来看的话,他或许会觉得和德拉科的争吵辱骂都不算什么。

就这么说吧,哈利波特,所有人都在哈利波特身上看到了两个人,一个“大难不死的男孩”“救世主”,一个“初入魔法界的混血巫师”,但没多少人能够分清这些(我有些时候认为哈利自己都不能)。一会儿认为哈利被名声冲昏了头脑,一会儿认为哈利是他们的同伴,一会儿又觉得哈利不过如此,一会儿又成为了救世主坚定的拥护者,一会儿又觉得救世主徒有虚名。

德拉科什么都不知道,他不知道救世主的使命和肩负的压力,他不认识哈利波特的童年,他也不会知道哈利波特每年的冒险。在德拉科马尔福的眼中,哈利波特可能一直都是一年级拒绝了他友好的那个徒有虚名,没眼光,爱出风头的小鬼。

他可能从来没有把他当成过救世主。

但是哈利他和德拉科又是极为相似的,哈利波特无法反抗成为大难不死的男孩,德拉科马尔福也无法反抗为食死徒做事;他们两个相似的地方,就是同样被伏地魔所害,只是经历和成长的不同罢了。

细数哈利每年的冒险,一年级的魔法石,二年级的蛇怪,三年级的摄魂怪,四年级的伏地魔复活,五年级小天狼星的离开,七年级选择死亡。都只有哈利波特一个人,他一直都是独自一人与最为邪恶的存在斗争。只有六年级的时候,是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一起面对的,他们一起面对了邓不利多的死亡,一起目睹了伏地魔时代的猖狂?

德拉科不是罗恩和赫敏他们,他在哈利心中应该是有一个极其特殊的地位。因为他们的关系怎么说呢?非敌非友,说乱也不至于,看上去好像单纯的找茬者和被找茬者。

如果按原著的战争结束后,我其实觉得哈利是真的有很大可能和德拉科一起走的。在那个时候,哈利可能会突然想到,那个人是德拉科马尔福,那个和他一起的“见证者”。他是唯一一个与哈利一起面对极夜到来的

关于德拉科马尔福,他就是傲,他也的确天真,简单来讲,就是被保护的太好了。可能是我漏了哪里吧😂在我的印象里,德拉科从来没有想过要真正的伤害别人,最过分的好像只有退学,只有六年级为伏地魔办事的时候伤害别人(这个我记得不太清了😂)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