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风

介绍一下,这里命运姐

T:为什么会有人骂莉莉?

人设太假了,而且有一点不自知的双标。骂倒不至于,就是不太喜欢。在斯内普记忆中,再怎么说也是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冲动一点也算正常的。

越看的话就越感觉莉莉好像没有把斯内普当成自己的朋友。莉莉,好像那种高高在上的仙女,不知凡间疾苦的那种;而且好像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劫道者与斯内普之间的争斗,双方火气那么大,是个正常朋友总该了解一点的吧。

雷点在于与曾经的霸凌者结婚了,而且还是明知道对方曾经霸凌过别人。霸凌绝不原谅,虽然我知道霸凌者一般根本就不会受到什么责罚,甚至经常性由“他还是孩子”通通带过了。我接受不了这个,只有这一点,我完全接受不了。并让我觉得莉莉可能有什么问题,本质上属于迁怒,之后看她的话,就从非常挑剔的眼光看她了。

更重要的原因是关于莉莉的描写真的太少了吧?导致她看起来就像空中楼阁一样,人设撑不住,很奇怪的感觉就是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