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风

介绍一下,这里命运姐

T:你们会磕德哈或德赫吗?

我也看过一些关于德赫的文论分析,嗯,说实话也看过文

当初最吃不下的官配其实是罗赫,罗恩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我都道歉了,你还要怎么样啊?”就是那种感觉,而德拉科从来都没有骂过赫敏“泥巴种”以外的词语,所以德拉科是认同赫敏是一个强大的女巫,唯一看不起的是血统;而且不是我说啊,我以前看罗赫的时候,就真的有人说赫敏是麻瓜血统配不上罗恩。如果是德赫的话,基本上不会出现这种言论。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怪🤔

德赫的磕点在于,翻版的傲慢与偏见?不过也的确像。而且两个人除了血统矛盾以外,他们的共同语言其实觉得是比较多的。成绩都蛮好的,在卢修斯对德拉科的斥责中可以看出来,德拉科没有考过的是赫敏,这也可以看出,德拉科成绩差不到哪去;一年级的时候,只有德拉科一个人被斯内普表扬过,这可以说是斯内普教授偏心,也可以说明德拉科的确是优秀的,总不可能斯内普教授明眼说瞎话吧

还有人吃的话,就真的是感觉官配真的太奇怪了,就我现在我赞同罗赫他们,但我真的觉得他们两个未来肯定只能谈校园恋爱,走不到一起,或者以后会离婚。越长大的我就真的是越坚定这种想法😂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