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风

介绍一下,这里命运姐

T:聊聊为什么人物厨们能撕上十几年?

大概是因为原著就真的属于儿童文学,深扒的话,嗯……深扒的话,你会觉得特别离谱。

我看过一面倒的黑斯莱特林和一面倒黑格兰芬多的;看过韦莱斯中心论,像什么哈金结婚是为了波特家的遗产,罗赫结婚是为了绑住赫敏,生许多孩子是为了霸占魔法界,问题就是我和朋友讨论的时候,如果阴谋论的话,就真的可能的感觉(`Δ´)!

还有就是人物给人的感觉ooc,我觉得原著中塑造的最好的人物斯内普算一个,小三只的话,我觉得罗恩的成长线不是特别明显,或许是我自己不喜欢第七部的表现,然后比较看不惯他。邓不利多,在大阴谋家,大政治家,大教育家,大傻子之间反复横跳,各种言论都有,问题就是这各种言论说出来也能说的头头是道,就我自己,都可以编出来一大堆证明邓布利多是个阴谋家,教育家,政治家,傻子……这个是看到有人说他后来有点傻了,我是真的看到过,就特么纯纯的无语住了。

斯内普和掠夺者,他们之间是真的有仇,不过正好这个仇断在了少年心性的时候,他娘的,我现在还记得那个11岁时嘲笑过我的混蛋。如果他们继续长大的话,可能会在漫长的未来和解,也有可能道歉过后再无纠葛,反正如果他们真的有未来的话,可能顶多就是看不顺眼了吧?在这段关系中,我能共情的是斯内普,所以言论上会比较偏向他

原著是真的,只能当儿童文学看,在看卢修斯的手段比较低级的时候我就觉得,这真的是能够逃脱第一次审判后来还能身居高位的人?🤔

评论(4)

热度(8)